东莞市优雅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伊娜丽姿

 浏览量:[103417]

东莞市优雅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东莞市优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拥有明眸双眼——尤雅丽斯明眸套

拥有明眸双眼——尤雅丽斯明眸套

来源:东莞市优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5/16 9:48:55 By 郭永丽 阅读(5725)

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,当心灵的窗户都蒙尘之时,又怎能展现灵动光彩的魅力?

随着年龄的增长,岁月的侵蚀,压力的困扰,难以避免的,有了黑眼圈、眼角纹、脂肪粒、眼袋浮肿……多少曾经美丽的眼睛,都已渐渐不再动人。

即使是二十出头的年龄,也会由于饮食睡眠不规律、手机电脑辐射以及眼部彩妆等原因,让原本脆弱的眼部肌肤遭受了一些伤害,眼袋、黑眼圈、浮肿、细纹、脂肪粒...还有眼镜妹子的噩梦---眼窝深陷、眼球突出...这些都使我们原本25岁的眼睛看起来瞬间老了十岁!

你的眼睛还好吗?除了眼睛外观上的改变,你是否也会觉得眼睛疲劳、视力模糊、有的时候会有重影?

除了改正自己的生活习惯,多吃清淡、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等,爱美的你还需要一款好用的眼贴膜,眼部的肌肤十分娇嫩只有0.3mm,又是活动频繁的部位因此容易长细纹黑眼圈等。所以你的眼贴膜必须够温和、够滋润。

尤雅丽斯明眸眼凝晶

用途:增强肌肤对外界环境有害物质的抵抗力,同时淡化幼纹,迅速补充水份,使肌肤恢复柔软、光泽。

用法:每日早晚爽肤后,取适量于无名指指尖沿眼部肌肉纹理打圈涂抹至吸收即可

适用肌肤:各类人群,尤其是长期电脑,手机使用者和眼周缺水干

明眸淡化眼纹霜

功效:持久改善黑眼圈、浮肿及幼纹等,紧致眼周肌肤,使双眼活力十足。

用法:早晚使用,取适量涂抹于眼周,轻揉按摩至吸收即可,配合按摩手法,可达效果

适用肌肤:成熟肌肤眼部专业护理。

尤雅丽斯明眸清透眼贴膜

功效:配合刮痧板,加速眼部细胞血液循环,修复眼睛周围胶原组织,恢复受损的弹力纤维,淡化黑眼圈,消退眼部浮肿、眼袋等多种眼部问题,令眼部肌肤细腻紧实展现神采夺目。

用法:取适量用于眼周,20分钟后用化妆棉擦试干净即可。用眼部精油按摩后使用,效果更佳。建议每周2-3次以上。

明眸清透卸妆液

用途:温和无油水质配方,轻松卸净顽固的防水睫毛膏、眼线、眼影等彩妆,令肌肤及时清透呼吸,呵护娇润的眼部肌肤。

用法:将卸妆液充分浸湿化妆棉片,轻轻覆盖在需卸妆的部位,轻轻搽拭干净即可,最后使用洁面产品洗脸。

适用肌肤:经常化妆人群

功效:含有“抗皱”乳香精油,能有效淡化假性皱纹,茉莉精油能安抚眼周肌肤神经,让眼周血液循环流动,舒缓眼肌,改善眼部问题。

明眸眼部5件套

功效:

含有“抗皱”乳香精油,能有效淡化假性皱纹,茉莉精油能安抚眼周肌肤神经,让眼周血液循环流动,舒缓眼肌,改善眼部问题。

精选法国金桂蜜、橙花、保加利亚玫瑰、德国洋甘菊等世界各地名贵植物精油,任何化学成分、激素、香精等有害成成分,美白保湿效果让你的眼眼从此亮起来,并且采用科学完美的黄金比例研制的独特配方,针对眼部周围娇嫩、脆弱肌肤而设计渗透吸收能力是普通眼霜的70-100倍,迅速渗入皮下参与细胞血液循环,修复眼睛周围胶原组织,恢复受损的弹力纤维,淡化黑眼圈,消退眼部浮肿、眼袋等多种眼部问题,令眼部肌肤细腻紧实展现神采夺目!

关键词:尤雅丽斯 优雅

联系方式

东莞市优雅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东莞市优雅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东莞市优雅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