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莞市优雅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伊娜丽姿

 浏览量:[101897]

东莞市优雅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东莞市优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如何应对换季综合症

如何应对换季综合症

来源:东莞市优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9/8 10:06:17 By 宋婷婷 阅读(5337)

你知道吗,在我国人群中三分之一患有过敏性疾病,并且发病率在逐年增加中。秋高气爽,天气渐凉,又逢过敏爆发的大好时节,小心与“变态”结缘!


“变态”!?

变态反应也叫做超敏反应,是指免疫系统对一些对机体无危害性的物质如花纹、动物皮毛等过于敏感,产生的反应。

简单说,就是免疫系统泰国神经质,稍有风吹草动的刺激,就会神剑炸毛。

而现在,随着环境的恶化、工作节奏的加快,过敏和敏感问题也变得普通,加之因为焦虑、超负荷工作引发的情绪过敏问题,我只能说,不是我们太脆弱,只能怪敌人太狡猾。

“变态”上身怎么办?

在肌肤敏感时,再用复杂的保养品类来护肤是绝对NG的,因为这样只会增加肌肤的负担。最明智的做法应该是,以舒缓肌肤为主,为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,抑制发炎,降低皮肤的刺激。

挑选温和的洁面品

在选择洁面品时,应尽量避免选择含有果酸或者是皂基的洁面品。敏感肌在洁面后,含水量会变低,务必要及时涂抹上护肤品,避免肌肤产生紧绷、泛红、瘙痒等状况。

选择成分简单的护肤品

基础护肤时,以修护及保湿为主,选购产品时,更是要成分越简单越好,建议可选择无酒精、无香料、无色素的护肤品,具有舒缓作用的产品更佳。

上妆需轻柔

可选择有保湿功效的轻薄型BB霜,先挤出适量在手背上,以海绵分多次轻轻蘸取均匀按压在脸上,不要遗漏边边角角以及过度摩擦和拉扯肌肤。

海洋之水气垫BB霜


用途:修饰肌肤,妆容水润自然,矿物粉体,不堵塞毛孔,智慧调色层,适合任何肤色,精准调肤色,为肌肤增加光泽感,提亮肤色。

用法:洁面后,再用爽肤水打底,用海棉取适量均匀按压于面部,请勿接触眼睛。

适用肌肤:任何肤质

换季暂停焕肤

在换季时,敏感肌肤的防御力会有所降低,所以脸部去角质、蒸脸等护肤程序需要暂停,并且更换自己熟悉的护肤品,尽量少更换没有使用过的护肤品,尤其是油腻,含香精、酒精、水杨酸、果酸等成分的护肤品。

要防晒更要

敏感肌需要防晒霜的保护,但并不是所有的防晒霜都适合敏感肌肤使用,在选择品类上,我们应该尽量避免使用喷雾或凝胶的防晒品,这两种类型的防晒品容易令肌肤变得更干,更易令皮肤干燥发痒。

关键词:如何应对换季综合症

联系方式

东莞市优雅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东莞市优雅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东莞市优雅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