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莞市优雅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伊娜丽姿

 浏览量:[103412]

东莞市优雅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东莞市优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尤雅丽斯:气垫BB霜夏日裸妆神器,一抹无瑕!

尤雅丽斯:气垫BB霜夏日裸妆神器,一抹无瑕!

来源:东莞市优雅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4/26 10:28:29 By 郭永丽 阅读(5678)

说起化妆品,气垫BB霜必定是的人气单品。别看它小小的一盒,它的作用可多了:可以遮瑕、调整肤色、隐藏毛孔等,而且它的设计便于携带,随身随地都可以上妆和补妆。但是有人会说用了气垫BB会卡粉浮粉而且容易脱妆,但其实你是没get到它的正确使用方法!

步:肌肤护理

不要认为BB霜是万能的,能够代替护肤产品。其实,bb霜还是彩妆的一种,如果不使用护肤产品会让肌肤干燥。所以,涂抹bb霜前,不要忘了使用化妆水、乳液以及精华霜。

第二步:使用要适量

看多不少人使用bb霜时因为涂抹太多,导致脸部显得很白,不自然。bb霜追求的效果就是自然,所以用量一定要适度。建议大家使用时先在手背上挤出黄豆大小的分量,然后再用无名指指腹请轻点在下巴、脸颊、额头以及鼻子上,然后用手由内向外均匀涂抹开即可。

第三步:不要将BB霜与粉底混用

不少人为了底妆更持久,将bb霜与粉底混合使用。这样做,不仅没有任何的成效,还会影响化妆效果,还会降低bb霜对肌肤的护理功效。若想让妆容更持久,可以再使用bb霜后用蜜粉定妆。

第四步:BB霜不要与隔离霜混合使用

建议大家使用好一点的BB霜,因为好的bb霜不但上妆效果好,有护肤功效,还具有隔离霜的功能。可以将粉尘、脏空气隔离在外。但是,bb霜的防晒效果比较差,大家在使用BB霜之前先涂抹上防晒霜。

第五步:卸妆

很多人认为,只有化了浓妆才需要使用卸妆油进行卸妆,这种想法可是错误的哦。bb霜如果清洗不干净,可是会堵塞毛孔,引起痘痘的。将卸妆水倒在棉球上,轻轻擦拭肌肤,将bb霜擦去。清洁完后,用湿巾逆向向上擦拭肌肤,如果湿巾干净,证明肌肤已经干净。

尤雅丽斯海洋之水气垫BB霜

成分功效:

①透,薄,焕亮,一抹无瑕!夏日裸妆神器。修饰肌肤,妆容水润自然,矿物粉体,不堵塞毛孔,智慧调色层,适合任何肤色,精准调肤色,为肌肤增加光泽感,提亮肤色,完美,不伤肌肤;

②海洋之水气垫BB霜是800,000个孔的海绵气垫,而BB霜就“藏”在里面。这款气垫BB霜其实是液体质地,通过海绵的充氧泵作用带来空气,好处是可以在在忙碌中也可快速上妆。

③12小时持久保湿,防水性非常好再也不怕夏天出汗掉妆啦;隔离阳光紫外线辐射,修颜遮瑕,让你脸上的斑块看不见,紧致肌肤细致毛孔,绽放轻盈润泽光彩!这个夏天,你就是女王!

关键词:尤雅丽斯 气垫BB霜 优雅化妆品

联系方式

东莞市优雅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东莞市优雅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东莞市优雅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